close

今天一早 忙著趕去上課
走到樓下外面 正準備遷車放包包時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個叔叔
跟我打招呼 我整個人充滿著問號
然後 他又走過來問我住哪
我心想 天哪 這人是誰呀
還問我住哪 真儍眼
當然我還是有禮貌地回
住樓上 說完又問
是學生嗎 讀哪
我又整個愣住
不過 我還是回了 清雲
誰曉得 他竟然叫我喊他學長
簡直搞屁呀 
還說 一起去吃個飯 真肖維
我都說我有男朋友了 
還給我說約他呀 難道有男朋友就不能吃個飯嗎
當然不能 更何況我又不認識妳
簡直在搞屁嘛 還好 包包已經放好了
我趕緊"酸唷" 
要不然可就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