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只有 visa信用卡
才能自助加油
而 visa金融卡是不行的
而我今天試著去加油看看
結果 可以耶....
太棒了
這樣以後 每個月都可以
先將錢存入銀行
然後就可以去自助加油了
雖然現在有自助加油的店面並不多
而且有學生都去加油站打工
如果 每個點都設有自助加油
我想 又有一群學生得找新工作了
所以 
我想為什麼自助加油並沒有很多的原因了
但是 加一公升 就可以減0.8元
能"假減矇嘆" 就"矇嘆"
積少成多 能省則省
目前 我知道合庫visa金融卡
可以使用 至於 其他的
就不知道了
雖然沒有積紅點
但 這對沒有信用卡的人來說
算是另一種的省錢方式
尤其是 開車族的 這一加
少說 可省個幾十元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