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一日 大家約好要一起聚餐
主要是 咱們家的涼涼快要入伍了
這一入伍 不知什麼時候能再聚餐聊天

所以 咩咩 約好我們大家在十一號中午
一起去桃園中信吃飯
只是 卡在我下午還要上班
要臨時調假 又找不到人

所以 這天 沒能好好的拍照留念
因為 中信飯店 有很多適合拍照的景
就因為 我 所以沒能多留一會兒拍照
這讓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 這天 中信西餐廳
主餐打六八折 加點沙拉或麵包湯通通九十元
然後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樣點下來 大家其實並沒有超過四百元
還蠻划算的

可惜的是
中信自助式餐飲 只有六、日才有
不過 不要緊
我們大家所點的餐 都不錯

像咩咩 點的是肉醬肉腸水波蛋義大利麵
這句講起來好饒舌
而盈盈和咩咩朋友點的是檀島香烤肋排飯
涼涼則是點牛骨汁漢堡排飯
而我 則是點老醋汁鮭魚排飯

而涼涼 盈盈 咩咩麻吉加點的是麵包湯
而我 和咩咩一起加點燻雞沙拉




在這裡極力推薦 牛骨汁漢堡排飯
因為是常去吃的老饕推薦的
所以 咱們家的涼涼點的真好
而我和咩咩 點的燻雞沙拉也不錯吃



不過 咩咩點的肉醬肉腸水波蛋義大利麵
是辣味的 而咩咩正好是不敢吃辣的
而那盤麵 咩咩沒有吃完 這也沒辦法
誰叫它是辣的呢....

這天 雖然沒有拍很多照片回來
但 以後還是有時間的話
我們一定會再相約
期待下次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