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早上 老公剛下班回來 
原本是決定下午一點出發 
可是 因為我一直盧
所以 十一點多就出發了 
到達木柵動物園 已經是一點半了 
我們走到貓空纜車那裡  
沒想到是 一堆人在那邊等候 
所以我們先決定去動物園 再去搭貓纜 
我們進入動物園後看到許多動物 
像是無尾熊 一直在睡覺 不曉得牠是不是睡昏了
還有可愛的馬來熊 自個玩得很high 
這時 我們觀看到家兔和天竺鼠的地方 
沒想到 竟然看到 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
 而且 還有一隻看似小豬的鼠鼠  
因為誰叫牠全身黑鴉鴉的 
我們就這樣逛呀逛呀 就逛到北美區域 
突然就聽到 一聲好淒涼的叫聲 
而這叫聲正就是 北美灰狼  
說真的 我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真正狼的叫聲呢 
感覺粉興奮 不過 牠似乎很孤單  
因為牠們生活圈越來越小了
 所以 身為人類的我們 一直在幫助牠們繁殖 
唉...再說下去 我快哭了 所以 跳脫 
說到這裡 動物園關門的時間是五點 
而且動物園內 就有動物園內站 所以 
我跟老公就直接從動物園內搭上貓纜直達貓空站 
說真的 那高度 還蠻高的 
而且人多時  一車都得擠下八人 
所以呀 就連下來時我們也是偷吃步  
直接搭遊園車到指南宮站搭貓纜 
沒想到 那裡根本就沒有人排隊 
而貓空站那裡簡直是大排長龍的  
要是我們在那裡排 至少要一個多小時才能排到我們 
之後我們又跑到師大夜市吃小吃 
那裡超多人的  好吃的小吃攤 都要排隊  
不過確實是真的好吃  
就這樣 貓空一日遊到此為止 
謝謝各位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