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夕那天
老公特地來中壢陪我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那天我們中午一起去吃火野日式創作料理
那家店在中壢中美路二段 
附近剛好有家全聯{一點也不想提到這兩個字 )
在那之前 原本是有要去吃 只是剛好那時客滿
因此 這次去吃是第一次 
一進去 讓我有點錯愕 怎麼人這麼少
當我坐下來時 服務生講解消費方式
喔..OS.原來是漲到398
的確 以前的中午時段 只要298
晚上時段也最多到329
一下子跳到398 
難怪人都會不見 也是有道理的
不過 在食材方面 的確不錯
而且是吃到飽的
而我吃到快撐死了
所以 要去吃到飽的話
我認為 在要去吃前
千萬不要吃任何東西
這樣就可以吃很多很多的東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