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這兩個字
我體會到了
雖然 現在 
一個在桃園
另一個在基隆
兩個距離的我們
靠著通電話的我們
緊繫在心中的感情
不曾改變
雖然 現在的他
努力工作 
努力低要考公職
去找他的時間
也因著我要打工 上課
而變得不能常常去找他
但每每能看著努力的他
我的心 就不知為什麼
就暖和起來
一種幸福的感覺湧了出來
雖然 有人常說
遠距離的愛情
不容易維持
也因為不容易維持
所以這是一種考驗
能走得下去 必然能開花結果
若走不下去 那也只能讓它隨風而去
不過 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不要速食愛情
我只想要一個平凡普通
能帶給我幸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