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八號
這天 
是我們大家說好久的聚餐日

在那之前 有說要約出來吃飯
但總沒約成功

因為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 好不容易約到了
我真的好高興

這天 我們聚餐地方是在
桃園遠百的加州風洋食館

這個是要預先訂位的
不過 餐點不錯 價格也蠻合理的

我們是假日去的
而我點的餐點價加服務費
共319元

像我 我就點聖塔莫尼卡套餐

這是一份由
開胃菜+湯或甜點+麵包及主菜+飲料組成的

我點的開胃菜是煙燻鮭魚沙拉
結果只顧著吃 忘了照相
呵呵...

而湯品是派皮雞肉濃湯
喝完這個
會很容易飽
不過 是真的好喝



主菜是雞肉焗飯
好吃唷

他的起司味道
是不會特別強烈
但口感是很不錯的



飲料則是為太妃熱可可

旁邊有附棉花糖
可以沾熱可可吃
味道不錯唷

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唷



當然 大家也各別點了不同的餐點

只是都來不及照
我呀 顧著聊天 吃飯
都忘記了
好加在有拍到幾張

盈盈 涼涼點的是漢堡排餐
我有試吃幾口
他的蔬菜 超養生的
都是用水煮過的
是吃原味蔬菜唷
感覺好像 自己是隻羊
咩....



而有一道飲料 味道很特別唷
就是 印度香料奶茶

這個香料 其實就是肉桂

而且 他還附一隻肉桂棒給你
怕你覺得味道不夠

喜歡喝有肉桂味道的人
可以不妨試試這個口味



不過 我點的這個套餐裡面
不是有一項是 湯或甜點

我看到盈盈點的甜點上菜時
我 突然好想把我已喝完的濃湯換甜點唷

不過 這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 甜點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旁邊附的是野莓果醬
是要倒在甜點上的
喔....好好吃唷...



這天 我們從十一點入坐
一直吃到快下午二點半才結束

這期間 大家聊到很盡興
大家好久沒一起聚在一起
畢業後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碌
再一次的相聚

我真的好高興
希望 以後 大家都能多聚聚
聊聊天 吃個飯

因為 能成為朋友
是一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