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去大賣場購物
其實原本只是要買瓦斯罐
誰曉得越買越多

心想 等下怎麼帶回家
就趕緊去結帳

於是 我人走到結帳的地方
每個收銀台 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 大略看了一下
看到有一個收銀台 人很少

而我 人就在這個收銀台的前方
正要走過去排隊時

就有一個推著購物車的小姐
就給我橫插進來排隊
動作超級神速
就怕我搶了她的位子

我心想 她媽的
有必要這樣子插隊嗎

剛好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這個收銀台的左邊收銀台
沒有人排隊耶 
因為最後一個人已經在結帳了

我就趕緊走過去
當然 我就是第一個排到隊的人
而那位插我隊的小姐看到
也跟著過來

說真的 這種人 真的很討人厭

尤其是
以我是在賣場工作的人看
看遍這種人 很多

像是昨天 我幫早班的站一下收銀
就我在幫有排隊結帳的客人結帳時

突然 有一位小姐 拿著一包米
就走到我正在幫客人結帳的面前
似乎不把其他排在這位客人後面的人當人看
似乎 我就是老大 你必須先結我的

就在這個時候
早班的人來接我了

剛好
我手頭上的這位客人 正要結完帳
而那位插隊的小姐 就搶過來說結帳

於是 我丟出一句話
後面那位小姐先排在那位先生後面
你要問那位小姐的意見
不是問我

結果 那位插隊的小姐
就乖乖的走到後面排隊

我心想
終於替那些被插隊的人
出一口氣

因為 有些人 常常被插隊
卻不敢說出口

就給人這樣的被插隊
那種感覺 真的不是很好

說真的 插隊的人
真的很沒禮貌

每個人都守秩序的排隊結帳
不好嗎

而且 每個人 從小會被教導
要守秩序 要排隊
不是嗎

若是每個人都說
我趕時間 先讓我結

或者

就大咧咧的排在最前面
搶了結帳的位子


那些排隊的人
怎麼辦呢

是不是也要有樣學樣的
搶你的位子

這樣的插隊
不就會打起架來了嗎

愛插隊的人 想想別人吧

不然 總有一天 你也會被別人插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