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公說
基隆有家中醫很厲害

自己不用說什麼
中醫師只要一把脈
什麼都知

心想 真有這麼厲害
而且 老公一家 都一起去看

就想 去看看 無妨
也想順便了解 身體狀況

星期五晚上就搭車去七堵
星期六下午去看

一到 哇...
人有點多耶

去櫃台掛號
竟然掛到兩百多號耶

小姐跟我說
等五點時再來看

心想 OMG
好家在
是跟老公一家人一起來
所以 不用等到這麼晚

不過 這中醫師 真的厲害

把個脈 就知道我有胸悶現象
說我有氣血虛 不順
甚至連MC有血塊都知道

真神耶

不過我也問了 有那些要忌口的

結果是豬腳 蛋
天哪...豬腳耶

叫我不吃有點難耶
因為豬腳很好吃耶

但我想改善氣血虛
胸悶的狀況

所以 我的豬腳
我要跟你說拜拜了...

蛋嘛 我還是會吃
不過 量會減少許多

誰叫 是要改善身子呢...
要我不吃 好困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