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呀...
快熱暈了>_<

每天騎著撲撲
四處趴趴走
快要曬黑囉...

而且
也快虛脫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
天氣過於炎熱

我...竟然

胃口變更差了
吃每幾口就不吃了

又加上
自己腸胃本來就不是很好

這下 可好了...

我....
連續一個禮拜
腹瀉...

天哪.....

真的會虛脫耶>_<

而且
我本來就會喝很多水的人

一天 我至少要喝到二千多c.c的水
現在 應該不止唷...

每天 騎車 一直一直流汗
水 都流光光囉...

只是 現在要喝得比以前多
不過 我怕我自己快變成水桶囉...

老天爺...
可不可以 不要下雨(我討厭下雨)

但 太陽公公
不要露太多臉出來呀(我討厭熱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