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打電話到某家銀行

詢問 新辦某聯名卡

刷三筆會贈送的禮券

是否寄出
銀行端說 兩天後會回覆

這個問題 請我等兩天後通知

兩天後通知 是說

在10/14已寄出

而且並沒有退回到原寄件處

問題是 我都沒收到阿~(生氣)

連個通知領掛號信都沒有

我還特地有去郵局詢問

結果回答的是 沒有(更生氣)

但可能 那時我去的時間點

可能郵局已經將此掛號信退回原寄件處

所以 查不到此掛號信

可是呢 這個事

都是我今天才知道的(無言)

我一直以為還沒寄出(吐血)

12號那天 還特地打電話詢問某銀行

前天 就回電

可是沒告訴我掛號編號(又要再浪費電話錢)

今天 再打 詢問到編號後

上網查詢 結果 答案 真令人吐血

郵局早在11月初就退回到原寄件處

重點是

還有人做簽收收取"退回郵件"的動作

這難道銀行端 不會知道嗎(血管快爆炸了)

從簽收至今日已一個月

銀行端 對於退回的郵件

難道不會致電於未收到此禮券的客戶嗎

還是 認為此禮券無須再作寄出動作

對於 某銀行  這些種種的行為真感到無言及生氣

如果我 今日沒再撥打這電話 直接找當班主管處理

這個禮券 是否就會人間蒸發了??

好笑的是 這張信用卡 是我八月中核辦下來的

在九月中旬前早已刷滿三筆

可 這禮券 卻讓我足足等了兩個多月 

這未免太瞎了吧~

而那位當班主管 也很有誠意處理這件事

對方說 星期一一定會給我最新的回覆狀況

所以 我等~ 
 
如果沒給我滿意的答案 我就剪卡

反正 這張聯名卡 也不是我想辦的

要優惠 也沒優惠

留著占皮夾位子 "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