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也不知道多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 心血來潮 來寫一篇

女人哪~ 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千萬別搞壞掉了

到時  真的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 我決定就現在開始

要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買了一些中藥 自己去燉

不過 對於怎麼挑雞肉

這個就對我來說

就得好好請教我的好麻吉

她跟我說 挑雞肉

要看肉是不是呈現乳白色的

更要摸摸看 是否有黏稠感

畢竟要燉中藥的食材

新鮮點 比較好

所以 我就去傳統市場買

沒去大賣場買

現在開始 要注意不能吃的事項

有很多 都得很小心

畢竟 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所以 要逐漸戒掉這些不好的飲食習慣

因此 從現在開始 調養身體計畫 開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