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日 和我最愛的仙貝熊約好
一起去金山泡湯
原本是 情人節那天要去泡的
可 那天要回南部
所以 提前到十日去泡湯
而且 我們買的是泡湯券
可以泡三小時並有下午茶券
大約八百到九百間
這是泡湯券的價錢
那間溫泉叫哈拉6.8
有露天大眾池 是硫磺溫泉



而湯屋則是碳酸鈣溫泉

浴池超大的 好羨慕唷
要是我家有這麼大的浴室有多好呀
泡完湯 還可以 吃個下午茶點心

不過 這些有點吃不飽
隨後 我跟我家的仙貝熊
從金山一路騎回到基隆市
去吃燒烤 因為有點貴
所以我們一直叫 
結果是我們吃到快胃凸了
那一天 仙貝熊送了一個禮物
當下 我真的好高興唷
高興到快哭了
我家的仙貝熊 
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在 讓我真的有感受到
被人呵護在心中的滋味
我們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