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九號 跟我家的仙貝熊
還有仙貝熊的好麻吉一起去釣泰國蝦
說也好玩
一開始 其實是我先提議去釣蝦
之後 仙貝熊的其中一位好麻吉竟然就此迷上釣蝦了
每每 都約我家仙貝熊出去釣
當然釣蝦並非容易之事
要事先問好如何釣 餌要如何用
我還問我公司最最厲害的賢哥先生
釣法 還有釣餌
而且他特製的釣餌
泰國蝦愛到不行
這是 他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研究來的
要這些泰國蝦不上鉤也難唷
不過 這次 我本人釣的不是很好
可 我家仙貝熊 釣的還不錯
的確 要像賢哥先生說的
一個禮拜要花個三到四天去釣
一個月後就知道怎麼釣了
可是 這就要花很多的錢錢和時間囉
不過 體驗一下釣蝦的樂趣
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