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號 那天
我休假

而我家仙貝熊
中午接到case
要修客戶的電腦

地點是竹東
哇...竹東耶

而且 我一點也不想待在家
因為好無聊

所以 就跟纏著仙貝熊說
我想去

當然 坳不過我嘛
就讓我去了

到竹東那裏
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而他就去修客戶的電腦
我就到處晃 到處逛

到最後 還是回到
仙貝熊幫客戶修電腦的地方

弄到最後 還差一樣東西
而東西就請仙貝熊同事送來

在那等待的時間
我們兩個就跑去吃新竹很有名的鴨肉飯
和買到一雙值回票價的低跟鞋

那雙鞋 只花我190
超便宜的

之後 又回到要修電腦的地方
弄完後 都已經五點多 快六點了

不過 能跟仙貝熊 一起出差
感覺 好好玩唷...

不然 每次 仙貝熊出差 我一個人在家
玩電腦 看電視 超悶的...

所以 這次 才決定要 一起去
下次 看看仙貝熊出差的地點是哪

有經過好玩的地方
我就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