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號那天 我和我同事一起去
台北威秀影城看電影

這是我難得一次
和我同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

我們選定西門町
主要 還可以逛街買東西

我呀 一到西門町
我同事看到一雙不錯的鞋
就拿給我穿

我穿上後 感覺不錯
很有質感 就決定買了

而我同事嚇了一跳
我決定太快了

不過 不會 我同事幫我挑的那雙
是真的不錯看

買完後 我們就朝著電影院走
其實 我們一開始是買刺陵
可是 剛好我同事老公打來說

刺陵有點不好看
阿凡達比較好看
所以 我們決定 要換電影來看

好佳在 可以換
而且 這部阿凡達是3D電影
所以 最好配戴3D眼鏡看

視覺效果極佳的
保證看得很過癮

內容 就留給大家去看吧
說太多 就失去 去看的意義了...

記得 要去看唷
真的不錯 很值得欣賞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