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本人休假
下午 跑去剪頭髮
當然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晚上 和我家仙貝熊
一起去吃燒烤
地點是 中壢中原的極東

這次一去 離上次不知是多久的事了
只是這次去 它又改了點菜模式
就是生菜沙拉 之前是用點的
這次卻是自己夾的

但生菜沙拉的樣式卻變成很少
只有一、兩樣 而且是已經配好的
這有點讓我失望
連水果也是....

不過 還是有提供壽司
我們點了豆皮壽司和握壽司



只是 蠻好玩的是握壽司的飯
比上面的主菜還要多
看看這張 挺像豬屁股的



不過 它的蛤蜊絲瓜湯不錯喝唷
味道很夠 但 這是自助式
要看是否每天會提供



還有碳烤蛤蜊金針菇 也很不錯
湯頭很夠味卻也不會很死鹹
值得加點來吃



最後 餐後可加點碳烤麻糬來吃
粉不錯吃唷 把麻糬烤到兩面有點硬硬的
吃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 我吃的方式是再沾點
它們給的白色沾醬
有點酸酸甜甜的
很夠味..
對於喜歡吃酸的人來說
是一個不錯吃法
不喜歡 可別亂試唷

當然 今天是為了慶祝七夕情人節
所以 有和我家仙貝熊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