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嚐九九-中壢店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
電話:03-4627899
-------------------------------------------------

昨天 我和我家仙貝熊
一起去嚐嚐九九吃飯

原因是 我每次上班經過
每每都高朋滿座

讓我不禁很好奇
它到底有什麼魔力
讓人如此著迷..

於是
我策畫和我家仙貝熊
去嚐嚐九九吃飯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現在 好不容易
可以跟我家仙貝熊
鬥陣去"嚐嚐九九"
吃個晚餐

我們點了六菜一湯
及二罐飲料
柳澄汁和芭樂汁
再加一成服務費
大約九百出頭

而白飯與餐具是自取
且白飯可加豬油及醬油來拌
還不錯吃

但千萬別等冷了
因為豬油會凝固的
要熱呼呼的吃
才會好吃

我小時候都這樣吃
還不錯唷

我們點了
泰式涼拌海鮮



還不錯吃 有點酸帶點為辣..裡面有蝦 和花枝

蒜泥牛肉



還蠻嫩的 蒜味不會很重 醬油膏不會很死鹹
配飯吃 還蠻入味的

鳳梨蝦球

 


炸得很酥脆 很符合本人口味

這道是新增的菜色
叫糖醋鮮蝦



蝦子還蠻大的 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這道菜 我忘了正確名稱
只知道叫什麼的蘆筍



重點 我竟然敢吃蘆筍耶
而且 炒得很剛剛好 不會很老

還有一道 我都不敢吃
就是宮保雞丁



雖然我家仙貝熊 說不會辣
但我就是不敢吃
所以 叫我俗辣吧...

而最後一道菜 則是
糖醋排骨



這道也不錯 只是 炸的表面
咬起來有點不易
不知是不是咬到軟骨了

而我們有點一道湯
就是鳳梨苦瓜湯



湯頭有點甘甜甘甜的
而且 撈料時 會發現沒有鳳梨耶
好奇怪唷
不過 苦瓜還真的很苦耶

而且吃不完 還可以請他們打包唷

其實
這還蠻適合與好朋友
一起聚餐

下次 再去吃一次吧...
點先沒點過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